客人_孟秋了

南瓜阿翎子

『我愛你(請別放棄我好嗎)』


我考慮了很久究竟情人節要畫什麼,最後我決定了要畫MCU盾鐵。

其實到現在每次我想起這對我的心都會非常痛,而大約那也是為什麼我決定了要畫這一對。

愛從來不止是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,愛也不是能解決所有問題的萬能魔法,但我還是想把愛想成是讓我們願意為某事-某人-奮戰到最後的原因,儘管放棄離去是更輕易、更舒服的選擇;愛應該是關乎一同面對困難和原諒彼此、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想要成為更好的人,和『希望』永遠存在在的地方。

但我知道MCU才不會對大家這麼好(噴眼淚)所以我就盡了點綿力 :) 希望你們都有覺得被治癒了一點點(笑)

祝大家都有一個暖乎乎、甜蜜蜜和超級快樂的情人節!

评论

热度(172)